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鸿发文兴电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鸿发文兴电阻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鸿发文兴电阻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14

        深圳市鸿发文兴电阻科技有限公司于1998年始创于湖南省娄底市,名为“娄底市文兴电子器材厂”。因公司产销规模不断扩大,于2010年在深正式成立“深圳市鸿发文兴电阻科技有限公司”。

        其专业生产电阻已有10年之久,产品广泛使用于各类电子、电气设备(电梯 / 变频调速、自动化控制、起重机、铁路、机车、船舶、机床、电焊机、家用电器、汽车、摩托车等)。我公司拥有货源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等绝对优势,与经销商及厂家真诚合作。优良的品质配合完善的服务,使我们得到众多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并建立了良好的商誉.我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及质量保证体系,产品技术特性均依据国际电工委员会与国家现行标准的电阻总规范生产。产品经国家计量测试中心检测合格。10年的发展,我厂造就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生产、科研、管理人员和技术熟练的员工队伍,以市场为导向,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向客户提供“零缺陷”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我公司一贯采用高级原材料和严格的品质管制来供应品质优良的产品。

        我们将一如继往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致力于与客户共同开发新的适用于客户的元器件。一切为了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心愿。让我们携手合作,把握机会,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