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西马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马特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西马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91

       深圳市西马特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政府、深圳市科技局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对国际新技术的引进融合、研发应用和工业客户自动化、信息建设。

      公司工程事业部在工业自动化,能源自动化, 调功器与节能控制等技术领域,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组合行业专业知识,开发核心软件和控制技术,提供面向冶金、能源、化工、烟草、水泥、造纸、暖通、食品饮料、机械制造等行业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成套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专业的工程师队伍,严谨的项目管理体系,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向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客户包括比亚迪、上海大众汽车、富士康、达能益力、南波、福耀玻璃、武钢、华北钢铁等等。

       公司自动化部通过整合国际先进技术与资源,自主研发、生产SIEMAUTO系列自动化产品,型号齐全,技术领先;包括国产PLC SM7-200/300 系列数字量模块、模拟量模块、通讯模块,开关电源,PPI电缆,MPI适配器,工控机与工业平板电脑,无线路由器等。产品可靠稳定,品质优良、精度高,速度快,使用方便,即插即用。SIEMAUTO大大拓展了自动化控制规模,通讯组网也更加灵活紧凑,极大的提高了整体的实用性。公司在全国有多家合作伙伴,可以贴近客户,及时提供产品服务。

      深圳西马特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吸纳行业资深高端人才,组建了工业计算机事业部,专攻嵌入式工控机与工业平板电脑的研发以及行业应用。 通过与Intel、AMD、威盛精诚合作,事业部研发出更能适应各行业需求变化的工控机与工业平板电脑,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医疗、轨道交通、金融、政务、信息通讯、安全监控、车载多媒体、数字广告机等各种领域。 可以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便捷的OEM/ODM服务,量身打造,专业定制,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用科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一直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企业社会做贡献”的核心理念。我们本着此核心理念开展务实的企业行为与价值观、信念与做事的方法,形成自己成为竞争优势,不断的在技术与理念上创新,致力将SIEMAUTO 发展成为自动化控制行业中的知名专业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