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合远能通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合远能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合远能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56

西安合远能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认证,具有专业工业控制和自动化背景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在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唯一的授权全线产品总代理。
  公司在银川、榆林、延安等地设立办事机构,并在兰州、新疆成立了分公司,可方便当地的工业企业用户咨询。
  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控制和自动化产品的分销,能够为客户提供设备选型、方案设计、系统优化、软件编程、现场服务和技术培训等全方面的服务。同时,我们提供完善的产品维修服务。
  分销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交换机、恩泰克*状态监测产品、变频调速器、传动系统、软启动器、智能电机保护器、网络产品、低压电器及软件产品等。
  合远能通公司利用自身全面的高质量产品和培训、强硬的工程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沟通服务、庞大的产品流动库存、高效的运营物流系统等优势在电力、石化、冶金、轻工、机械、水/废水处理等行业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