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89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多芬诺)成立于2009年,是由海天炜业公司原有股东共同出资注册成立的专业化的内资工业信息安全公司,旨在更好地发展原海天炜业-工业信息安全事业部的业务。【Tofino多芬诺】是青岛多芬诺在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的公司标识及产品商标。2009年,青岛多芬诺与全球著名工业信息安全服务商Byres Security公司结盟,将Tofino工业防火墙引入国内,成为国内首家专业化的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钢铁、烟草、油气储运、化工等企业和相关领域成功实施了诸多大型工业信息安全示范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工厂网络结构知识,并在业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12年,青岛多芬诺(海天炜业)凭借雄厚的实力联合中科院软件所在国家发改委立项,并荣获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资金支持,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Guard系列工业防火墙,填补了我国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空白,起航工业信息安全自主可控之路。

   

    青岛多芬诺始终秉承“护航工控信息安全”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推动我国工业信息安全事业的发展,在业界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
   • 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作组成员,参与审核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两项国家标准。
   • 建立了业界规模领先、配套先进的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集资源共享、工控系统漏洞挖掘及防护研究、工业信息安全事件搜集与分析、工业攻防演练、技术展示、安全测试、技术交流等功能于一体。
   • 联合中国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建立了工业信息安全培训基地,推动国内工控信息安全技术的普及与提高。
   • 首创可信计算在工控领域的创新应用,推出了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
   • PI-China成员
   • 荣获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
   • 荣获2012年度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和优秀解决方案奖

   

    持续发展,不断创新。青岛多芬诺着眼于既能解决目前工业网络存在的安全问题,又能迎接未来新的安全技术挑战,每年20%的收入投入研发,先后推出了Guard工业防火墙、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UniFace工控安全数采网关、工控安全管理平台SMP等信息安全产品,以及工控信息安全评估咨询、培训、工控安全事件分析、实验室建设等服务,致力于提供纵深防御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更全面、更高效地保障企业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