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柯施泰工业安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柯施泰工业安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柯施泰工业安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81

       Castell安全国际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和制造世界上各式各样的工业安全连锁及设备,并提供各类工业安全解决方案,是工业安全联锁,钥匙联锁的领导者。由联锁的发明人James Harry Castell创立于1922年,总部设在伦敦,目前已在美国的芝加歌,德国的科隆和中国的上海设有分公司。自1972年,并入Halma旗下。所有Castell 产品符合欧洲和美国安全标准。

       Castell 致力于减少和消除工作环境中的危险,从而保护人,工作环境和财产的安全。所有Castell的产品都满足欧洲和美国安全法规,减少和消除了工作环境中的危险,我们一直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特别在电力,铁路,石化,纺织,钢铁,市政等领域,创造和积累了独一无二的工业安全的知识和经验。

       此外,Castell 还提供了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风险评估,产品设计和制造,系统集成和服务,维护。

       公司早在1990年就通过了英国BSI的ISO 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