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海纳百川工业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成都海纳百川工业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海纳百川工业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07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圣心备焉。故不积蹞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海纳百川,取则行远!
    海纳百川工业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工业相关过程控制及自动化工程设计、安装和相关产品的软硬件开发,其业务涉及工业控制技术以及自动化产品和服务。
    HNBC公司具有全面的工厂自动化系统集成能力和为制造企业全面电气配套的0EM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从检测器件、执行器件、配电系统到控制系统和工厂自动化的网络软件系统及安全监控系统。
    HNBC公司下设三个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自动化元件中心一为客户提供符合现场要求的测量产品
    ■自动化系统集成中心一为客户提供符合生产要求的自动化系统
    ■工业设备电气配套中心一为客户提供符合设备运行要求的控制系统
    HNBC作为您解决自动化领域问题的可靠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以三个中心为基础并依托三个符合来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以先后为多家酒厂、化工厂、水电厂、空压机厂、真空炉厂等企业提供了优质、可靠的测量产品和控制系统。同时我们还经常参与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我们给予客户的建议不仅限于我们的产品,我们总能通过提供节约成本,创新实用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HNBC一直在努力攀登自动化行业的顶峰,追求更为智能、高效、安全的自动化产品和控制系统,我们旨在“让过程更为容易”我们希望可以做的更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