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哈尔滨博德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博德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哈尔滨博德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37

企业简介:哈尔滨博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生产、销售代理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个专业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团队,在电气自动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现场工作经验。公司孕酆竦募际跏盗土己眯庞胧澜缰た夭烦倘鹗縏ESA、英国雷尼绍、瑞典HEXAGON、法国施耐德、三菱、日本OMRON、日本和泉、富士、瑞典ABB、德国西门子、深圳四方、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
主营:三菱、松下(PLC、人机界面、触摸屏、电机、驱动器),ABB变频器,日本和泉、开关,西门子变频器,深圳四方变频器,PLC系列产品,品牌低压电器等多种有实力的品牌产品。
我们经营的宗旨是: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低廉的价格是我们的宗旨、完善的技术服务是我们的前提、诚信是我们合作的基石,我们愿竭诚的为广大客户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