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郑州稳钛克自动化有限公司

郑州稳钛克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郑州稳钛克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32

      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郑州稳钛克,是一家专业从事信号隔离器、隔离配电器、隔离式安全栅等产品研制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自主研制的信号隔离器、隔离配电器、隔离温度变送器、隔离式安全栅可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力、石油、化工、钢铁、水泥、冶金、建材、纺织、印染、轨道交通、污水处理领域的数据采集、信号传输转换、PLC、DCS 等工业测控系统。

     公司注重研发,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信号隔离技术,成功开发出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性能无源隔离器。公司在信号隔离器的隔离强度、精度、线性度、温漂、稳定性以及可靠性方面拥有多项专有技术,同时,公司的研发、生产、测试、供应等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进行管理,确保产品质量。

      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稳钛克逐渐得到国内知名企业和行业领袖的认可,正逐步打造成为”致力于自控系统安全与稳定“的爱乐普品牌形象,现在已成为西门子、ABB、霍尼韦尔、罗克韦尔、施耐德、横河等诸多著名公司的配套供货方,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力、石油、化工、冶金、水泥、造纸和污水处理等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