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商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商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商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44

上海商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00年5月正式成立是西门子正式授权的一级代理商。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销售领域的公司,经过多年的磨练和积累,公司总经理宫平的带领下,凭借在自动化领域的多年耕耘,以深厚的行业背景、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工控领域快速崛起,在短短十年间,公司实现销售额近亿元
    商赛公司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已由初建时的贸易型公司转变成集贸易、工程和产品研发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并与西门子和国内多家科研院所交流合作,设计和工程能力不断提高,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于2007年参与了华谊聚合物20万吨/年本体项目的设计和安装调试;于2009年参与了天津火炬项目燃烧系统的设计安装及调试;于2010年参与了世博会马德里馆空气树项目的设计和安装调试并于同年参与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C2固化系统的设计安装及调试。公司自主研发品牌挚友牌发牌机经过多年的开发与改进,也已开始投入生产,面向市场。

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自动化产品,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下,已经使西门子产品应用于冶金、纺织、化工、核电、起重、供水、制药、机械设备等众多领域。以一流的西门子产品质量良好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着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的服务理念,肩负“让设备更好的为人服务”的使命,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我们竭诚为您提供高性能的西门子自动化产品、高质量的系统集成、以及无微不至的售前售后服务,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合作,一起鉴证我们的成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