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盖泽旋转门(天津)有限公司

盖泽旋转门(天津)有限公司

供稿:盖泽旋转门(天津)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637

德国盖泽公司是欧洲顶级的五金/门窗自动化领导企业,创建于1863年,主要经营五金及门窗自动化产品。优良的产品品质及人性化设计使盖泽公司历经一百四拾多年成功发展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然保持迅速增长,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早在1993年盖泽公司就获得了国际组织在德国的五金及门窗自动化领域中首批颁发的DIN ISO9001质量合格证书,以表彰企业一贯的质量保障体系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 1996年在中国天津建立了独资工厂,生产五金及门窗自动化产品,企业设有面向客户的营销部、市场部、大客户部、技术中心、生产部、安装部、售后部、国际部等部门,并拥有一支集设计、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队伍。 盖泽旋转门由盖泽德国总部专业技术人员多年来孜孜不倦工作研制成功,在保留了欧洲旋转门安全及质量的特点下,并针对亚洲市场及使用环境而开发生产的。产品不仅供应中国市场,而且出口德国及全球市场,所有加工设备均为来自德国和世界其他地区顶级的数控加工中心设备,为盖泽高品质的产品奠定了基础,盖泽严格管理的体制加上长期的生产经验,决定了盖泽产品一流的品质。 目前盖泽在中国广州、武汉、上海、成都、天津、北京、大连、长春均设有销售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产品终生维修。 盖泽公司已经奠定了五金/门窗自动化领先地位;未来,盖泽公司将引领五金/门窗自动化行业的潮流,促进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盖泽本着稳中求进,挑战未来的思想,逐步将事业推想崭新高度,继续创造企业发展的新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