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宏泰起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宏泰起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宏泰起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1

始建于1958年,隶属水利部 ,98年转制股份制企业,曾获国家部级先进企业,中国重机协会、上海电机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企业先后荣获国家水利部部级先进企业、无锡市名牌产品、江苏著名商标无锡市知名商标、AAA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在技术研发方面力量雄厚,无锡市宏泰电机技术研发中心为无锡市级研发中心。是YZP起重冶金变频电机GB/T21972.1-2008;YZRW涡流制动电机GB/T21974-2008;起重冶金电机试验方法GB/T 21975-2008等国家标准的制订者。
  本公司主要产品为YZR、YZ、YZRE 、YZE、JZR2系列起重机冶金用电动机、YZP、YZB、YZPE、YZBE系列起重及冶金用变频调速及变频调速电磁制动电动机、YG、YGP系列辊道及辊道变频调速电动机,YP、YP2、YPE、YP2E系列变频调速及变频调速电磁制动电动机,YZRW、 WZ系列涡流制动电动机及涡流制动器,YR、JR绕线转子矿用电动机,另外还专业生产ZDY系列锥形转子电动机、YZU系列振动源电动机、YTS系列脱水机电动机、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及KZ、F1、F2、D1、D2、Z4直流电动机等共计35个系列,450个品种,年生产电机能力达108万千瓦。
  本公司在近二年投入1.2亿元巨资进行技术改造,并于2006年搬迁新厂区,新老厂区占地面积65366平方米,建筑面积38586平方米。在质量上,坚持精雕细琢造精品;在服务上,提倡卓越服务百分百。在国内港口、起重、冶金、建筑等行业具有良好的声誉及一定的市场占有率,部分产品出口美国、日本、俄罗斯、朝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将以先进的技术、严谨的管理、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奉献给各方朋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