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44

公司介绍


   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简称“SACN”)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服务及现场自控系统解决方案的生产供应商。创建于1995年(当时名为上海山武金山控制仪表有限公司,简称“SYJC”,由株式会社山武和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株式会社阿自倍尔拥有百年多全球运营的丰富现场经验,及企业服务经验。正是凭着其显赫悠长的历史、丰富的现场经验及人性化的服务态度,“阿自倍尔”深受广大企业用户的信赖,而这些都将由“SACN”分享并提供给广大国内用户。



   “SACN”的专业团队不仅提供包括:生产、销售、工程技术、培训、售前售后等全方位服务,而且还向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确保企业用户的生产安全,降低其能耗和运营成本,迅速帮助企业用户形成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用户实现节能减排,快速、稳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牢固的基础。


   “SACN” 以科技为先导,以诚信为根本,视质量为生命,以独创求发展,在用户中获得了极佳的口碑,并荣获诸多殊荣和证书:





   经过投资双方即阿自倍尔公司和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目前“SACN”的投资总额已达到四百二十三万美元(注册资本为三百万美元)。


SACN公司的历史和发展


   


   “SACN”的历史可追溯到70年代末期,随着中国石化生产基地引进一批大型配套装置,阿自倍尔的自控产品进入了中国市场。1979 年阿自倍尔成立了上海技术服务中心以应对大型装置的技术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进入90 年代,随着中国改革开发的力度不断加大,中国市场已基本形成了面向世界的一个国际市场,阿自倍尔公司的经营层意识到在这个日益壮大市场中存在着巨大商机,为了进一步扎根中国,阿自倍尔以行业为主线,1995 年与上海石化合资建立了上海山武金山控制仪表有限公司。跨入21 世纪后,阿自倍尔决定将事业进一步拓宽,继续推行本地化战略,2003 年上海山武金山控制仪表有限公司南桥工厂(现颛桥工厂)投入运行。在实施产品本地化生产的同时,公司逐渐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点,通过提高销售队伍的素质,提升服务水平。至此,“SACN”已基本完成了对中国市场从最初的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到全面的产品本地化生产布局。2004年更名为上海山武控制仪表有限公司(简称“SYAC”),2010年为迎合集团公司的总体战略调整,更名为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简称“SACN”)。



   20余年来,“SACN”在中国石油、石化、冶金、电力、半导体、汽车、医药食品及化工机械制造等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贡献硕果累累。时至今日,SACN业务遍及全国各省市,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3个办事处和联络处,以更好地把握住市场的脉搏、更深入地了解本地的信息、更加快速高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