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永嘉县求智减速电机厂

永嘉县求智减速电机厂

供稿:永嘉县求智减速电机厂 2013/12/6 0:00:00

0 人气:534

        温州永嘉求智减速电机厂,创建于2002年,是专业开发,生产精密齿轮减速电机的企业。
        本着“以质量赢市场,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强信誉,以管理增效益”的企业宗旨,六年来求智人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稳定发展,走向品牌的坚实之路。
        求智创建初期自主研发的精密减速电机系列,阻尼刹车系列,低温减速电机等几大系列的产品,不仅提高了用户的生产效率,而且提升了产品的外观档次。从独特的设计构思到严密的科学论证,从严格的检验测试到规模性的生产,每一次突破,每一次进步,每一次成功,都反复验证着求智人务实拼搏,勇于进取的企业精神。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2003年企业成功通过中国国家CCC认证。
        市场的充分肯定给了求智人更坚定的信心,也激发了求智人更大的创造力。几年来求智电机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工艺优化改进,产品的种类不断增加,产品的技术含量不断提升,生产规模也不断扩大。2004年并均已批量生产,标志着求智电机上了一个崭新的平台。2006年,相继开发了电磁刹车系列,电机的外型改进使电机的工作温度散热效率在国内电机行业又有了一大突破。2007年公司已有员工120余人,其中工程师3人,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0多人。拥有数控机床8台,各类设备俱全。产品已达几十余种机型。求智电机凭着独特的设计,先进的功能,稳定的质量,完善的服务,在国内个大城市都已建立了销售网点,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欧,东南亚,南美等地区。
        求智电机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体制,并能够运用技术优势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技术要求,使每一位用户都能“选的称心,买的省心,用的放心”。
连续四年来,求智电机每年的产值都在翻两翻的速度增长。求智公司正逐步成长为减速电机行业知名制造企业,“求智”品牌也正逐步成长为深受用户信赖的国内名优减速电机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