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易盼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易盼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易盼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04

       EPLAN公司成立于1984年德国。EPLAN最初的产品是基于DOS平台,然后经历了Windows3.1、Windows95、Windows98、Windows2000、Windows Vista等、Windows7等平台发展历史。EPLAN是以电气设计为基础的跨专业的设计平台,包括电气设计、流体设计、仪表设计、机械设计(如机柜设计)等。EPLAN拥有一个家族系列产品,其产品系列丰富,主要分为:EPLAN Electric P8、EPLAN Fluid、EPLAN PPE 和EPLAN Cabinet,这四个产品被认为是面向工厂自动化设计的产品,也形象的被称为是工厂设计自动化的帮手。从标准来看,EPLAN符合几大国际设计标准,如IEC、JIC、GOST 、GB等。  EPLAN Electronic P8:从1984年开始一直在研发,主要面向传统的电气设计和自动化集成商的系统设计软件,是面向电气专业的设计和管理软件;  EPLAN Fluid:面向流体的专业设计软件;  EPLAN PPE:面向过程控制和仪表控制设计的软件。  EPLAN Cabinet:面向机箱机柜等柜体的设计软件,即面向电气项目的柜体内部安装布局过程的三维模拟设计。值得说明的是,Cabinet把威图机柜的产品手册和产品目录集成在软件里,用户可以直接在软件中进行选型,使用便利。  作为源自德国的顶级电气设计件,EPLAN原来有EPLAN 5和EPLAN 21两个产品系列。EPLAN 5更多应用于传统的欧洲市场,EPLAN 21是更面向美国市场或者中国这样一个国际化市场。两个产品曾经独立开发二十年以上,功能类似,但两个相似的产品,在市场上面对客户,容易会引起误解和分歧,因此EPLAN在2005年把这两个软件合并到一个统一个平台上,这就是现在的EPLAN Electric P8,同时,原有的EPLAN 21和EPLAN 5这两类产品停止研发。新的EPLAN Electric P8综合了原有EPLAN 21和EPLAN 5两个产品系列的优点,并增加了新功能,被认为是一个创新和革命化的统一平台,是代表EPLAN最高水平的一个软件。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