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65

 

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国际金融、贸易、科技、文化中心上海浦东陆家嘴,系德国BAHR直线导轨中国总代理。

 

 

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及应用领域,拥有一批有着多年工业自动化非标设备设计经验和多年实际工厂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开发人才。依托德国BAHR公司优质的直线导轨产品和先进技术,公司产品及服务涉及:机床上下料机器人,码垛、搬运机器人,检测机器人,光伏行业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烟草机械机器人,医疗设备机器人,汽车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实现工厂自动化最佳合作伙伴,2011年被评为“上海最具创新力技术型企业,更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设计、完善的服务成为国内机器人行业、工厂自动化行业的标志性企业。

 

 

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专心做好机器人;与客户一起成长”的公司理念,为您设计最佳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上海众拓,您最值得信赖的选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