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92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工三膜”(电工薄膜、金属化薄膜、薄膜电容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基地,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公司还是国家火炬计划——铜陵电子材料产业化基地内重点骨干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公司于2000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全国同类产品企业中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重点发展电子材料、新型电子元器件和电力节能装备。现已发展成为两大产品发展链:电容器用薄膜——金属化薄膜——薄膜电容器产品发展链;石英晶体材料及延伸产品发展链。公司主导产品年生产能力:电容器用聚丙烯膜12000吨,金属膜4500吨,聚酯膜2600吨,交流电容器10亿微法,直流电容器9亿只,各类电力电子薄膜电容器5万台。光学水晶60吨,石英晶体频率片3.3亿片,石英晶体谐振器1.2亿只。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首批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主导产品相继通过了国家CQC、美国UL、欧洲VDE、CB等多项认证。

   公司还坚持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与世界500强企业——韩国SK集团子公司SKC公司建立了合资合作关系。

   公司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轨道交通与铁路建设时机,通过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自主研发,同时引进部份关键生产与试验设备,建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机车电力电容器生产线。

   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出口电力电子电容器的生产厂家。我公司研发生产的机车电力电容器广泛应用于国内外轨道交通及机车行业。自2005年至今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地铁四号线及其延长线大兴线、天津地铁一号线、上海地铁七号线、九号线、十二号线、深圳地铁一号线及广州地铁一、二号线、青岛地铁四号线、哈尔滨地铁一、二号线、南京地铁二号线等地铁项目。同时还应用于时速250公里/小时CRH1和CRH2动车组,时速380公里/小时CRH380D的高速铁路动车组、9600千瓦重载机车HXD2B,HXD3B 和7200千瓦重载机车HXD2C,HXD3C等国内重大铁路机车建设项目。

   海外市场方面,公司产品也成功运用于美国芝加哥地铁线,西班牙马德里地铁项目,马来西亚吉隆坡地铁项目,巴西累西腓城铁,瑞典斯德哥尔摩地铁,伦敦地铁等项目,均取得满意的运行结果和良好的客户口碑。

随着与国内外客户的深化合作,我公司的产品将更广泛的运用于国内外各大中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及国内外机车项目之中。

目前,公司是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是法国阿尔斯通公司的合格供应商,日本东芝公司A级供应商。公司还完成了ABB电气及日本东洋公司的相关产品各项实验,进入商务洽谈阶段。与意大利安塞罗宾康公司等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商务联系。并与武汉正远铁路电气有限公司,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中国北车集团大连电力牵引系统研发中心,永济新时速电机电器有限公司等公司保持着长期合作。

与此同时,在SVG工业节能新技术应用领域,我们还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思源清能电气有限公司,许继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阳光电源、江苏大全等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与公司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的产品也成功运用于这些公司的各项国内外项目之中。如2008年给美国电科院配套的35KV-15MW STATCOM项目,2010年给电科院配套的35KV-100MW,35KV-40MW STATCOM项目,甘肃华电明勤光伏一期,吕梁太钢水源地变电站,大同大梁山风电场,敦煌光伏升压站等项目,850KW山东长兴风电项目,大安天威安白风电场,大同大梁山风电场等项目。

公司主营产品分为三大类:

一、电容器用BOPP、BOPET膜。

二、电容器用金属化BOPP、BOPET膜。

三、薄膜电容器。

电力电子薄膜电容器产品分类如下:

1、轨道交通方面:地铁、城轨、轻轨、动车组、高铁、机车用电容器。

2、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等用电容器。

3、SVG/STATCOM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