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西森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西森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西森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5

     广州西森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蒸汽计量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集仪器仪表、蒸汽计量系统、能源计量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生产型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广州番禺高沙工业园区,在北京,上海设有大区销售支持中心。公司下设自控计量产品与能源计量系统工程两个事业部,分别从事工业贸易计量仪表产品与蒸汽计量系统、污水计量系统、能源计量系统的研发及销售。公司凭借从研发、生产、服务、产能规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始终处于能源计量行业的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与一站式服务,针对现场特殊的计量需要量身定做,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要,为客户提供最快速最优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西森自动化在广州建立工厂,至今已研发制造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计量仪表产品。所销售产品涵盖压力变送器涡街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电磁流量计、雷达物位计、超声波液位计等。广泛应用于电厂、食品、造纸、钢铁、水泥、制药、化工、石化、水处理、污水处理等行业领域。公司产品以高精准、高性价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凭借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八年间,我们在中国工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及城市发展的建设中留下了一个个坚实的脚印。

 快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是公司的的经营宗旨,持续创新是公司追求的目标。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各行业对于能源计量高精准、高性价比的需求。成为全国领先、受人尊重蒸汽计量、能源计量、环保能源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SISEN西森始终做品质最好,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水准的国际级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