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19

      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东南沿海风景秀丽的滨海城市-厦门。位于海峡两岸的重要市场-海西经济圈心脏{厦门高新科技园区}厦门软件园二期内,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通信技术及相关软件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系统集成、现场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产品涉及安防,工控,电力,水务等重要行业。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国内优秀学府形成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水、电、气表计的远程集中抄表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以创建节约型城市,使用科学有效的能源测量方式为基本。建纬能耗远程集中抄表系统在完善能源计量的基础上,有效获得用户水电气的原始使用数据,掌握和预测能源负荷,优化能源利用,减少和杜绝能源浪费,实现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同时,用户能更加便捷快速地查询用量和缴费,从而提高用户的节约节能意识。力争以技术为生命力,成为能源节能行业最优秀的能耗管理系统与服务提供商。

      在此基础上,建纬科技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先后在3G视频安防技术、二维码应用技术、数字化旅游等方面产品都得到相关部门的认证及客户的认可。

      公司团结、协作,认真、负责,勤奋、上进。本着“崇信而立,创新致远”的理念,在技术和服务上不断创新,提供更稳定、更可靠、品质优良的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