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齐聪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齐聪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齐聪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2

上海齐聪电子有限公司 是专业化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枪舛嗉抑缱映倘纾?SAMSUNG(三星){ARM.SDRAM.FLASH.等}、Fairchild(仙童){IGBT、MOS管、超快恢复二极管、肖特基、三端稳压、光耦等}、EPSON(爱普生){石英晶振系列}、IR(国际整流器公司)、ST(意法半导体公司),INFINEON(英飞凌)功率器件等著名IC制造商在中国区的代理销售商.
  
我公司专业为网络、通讯、开关电源、马达控制器、电子镇流器、仪器仪表以及消费类电子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有强大的营销网络,能为用户提供国外各种系列名牌元器件,还能为用户寻找偏冷门及停产的品种。无论是电子工厂、研究所或经销商,都能让你找到所需。

  公司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制度、健全的营销网络、精干的业务队伍和长远的发展战略。我们本着以信誉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科技为依托的经营理念,以建精品企业、创一流品牌为企业的追求,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充足的货源、可靠的品质为保证,竭诚为国内外电子行业厂家及商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为友好同仁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