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隆堡亚太私人有限公司

隆堡亚太私人有限公司

供稿:隆堡亚太私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26

Lumberg(隆堡)源自德国,自1933年以来,Lumberg即成为连接器、互联系统以及应用工具的全球制造商,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电子市场。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以新加坡为基地进军亚太地区,为工业自动化和电子市场提供其所需要的产品和售后服务。通过与客户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对市场长期的分析研究,我们不断从质量管理、设计创新和生产效率等各个方面改进互连产品。所有的产品都严格遵守ISO 9000的要求,对产品的承诺源自于1933年的德国,而且这种承诺已经获得整个连接器行业的公认,Lumberg的产品已经成为“质量可靠”的代名词。这种承诺还驱使我们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从而始终保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由于自动化技术不断发展,Lumberg不失时机研发生产现场总线产品。具有几十年研究系统技术经验Lumberg 很快就开发生产出工业自动化控制中应用广泛的现场总线产品,并且能提供世界主要现场总线通讯协议(如Profibus、 DeviceNet、 AS-i、Interbus、Can、E2c等)的现场模块、现场单元、接插件以及各种连接器。所有这些高品质的产品,可以应用于汽车制造(机器人、装配线、冲压线等)、造纸、洗衣机、空调系统、电冰箱、烘干机、医疗器械、纺织、制药、水泥、食品加工、焊接、包装材料处理、啤酒、电力、楼宇、铁路交通、钢铁、机床、烟草、多媒体、数据通讯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