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博山博微电机厂

博山博微电机厂

供稿:博山博微电机厂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

博山博微电机厂是融设计、生产制造直流微电机、微型减速电机、直流调速电源、交流变频电机、变频减速电机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本厂位于山东省重要工业基地-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是国家A级旅游保护区,风光秀丽、交通便利,经济基础雄厚。
    本厂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机械、印制版设备、机床设备、包装设备、纺织机械、办公自动化、交通、能源、冶金、化工、轻工、医疗器械、健身器材、焊接及各类仪器、仪表等领域。
    我们始终致力于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宗旨,并在淄博市电动机私营企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本厂产品执行国家、行业及企业标准,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交货及时,不断探索并适应市场需要,根据用户需求承接各类电机、减速机的开发,设计及制造。
    我们愿意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周到的服务与社会各届朋友竭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