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供稿: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59

恒启的核心研发人员来自美国工业以太网创始成员公司,对于工业以太网产品的设计标准和使用环境,有着深入的认识与实战经验。恒启所有在售产品具有100%的工业以太网知识产权。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网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长期以来对中国市场的研究和研发沉淀,恒启能够为工业现场提供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


恒启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包含了从现场非网管型交换机到核心全千三层管理交换机,从普通的机架式工业交换机到符合IEC61850-3规约数字化变电站专用交换机,从工业现场总线到高端的工业无线产品等,恒启通过将多年积累的研发经验不断转换为越来越好的产品,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系统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