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贝尔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尔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贝尔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46

深圳市贝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风光旖旎的海滨城市-深圳经济特区南山软件园内,专门从事水厂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产品的引进、销售、开发及自动化成套工程的设计、安装。公司与政府部门有着紧密的联系,拥有多项新技术,与数家高校及科研单位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设计开发能力强,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   公司下设工业自动化部、楼宇自动化部、技术开发部、商务部、财务部等主要部门,并设有多个办事处,便于加强与客户的紧密合作。   在工业自动化方面,常年提供高品质的传感器、变送器、流量计、控制调节仪、调节阀、安全阀;记录仪、分析仪及DCS系统。经多年努力,已取得SIEMENS、FISHER-ROSEMOUNT等工业自动化产品的一级代理权,同时也有Honey Well、YOKOGAWA、ELSTER等品牌以供选择。为方便客户,取得了日本SMC、台湾金器等气动产品及日本HITACHI、英国Compare空压机的代理权,并提供空压气站的设计、安装等技术服务。   在楼宇自动化方面,承接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无人值守自动报警系统及卫星电视系统的设计、安装。代理销售Panasonic、Philips、AD等闭路电视监控设备及美国DS安防产品。同时,直销LED电子显示屏、银行利率屏、证券屏、条屏等系列产品。   贝尔自动化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和诚实可信的营销队伍,随时为您提供网络化的优质服务。本着"精诚、勤勉、协作、创新"的宗旨,利用毗邻港澳的优势,坚持用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开拓市场,用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参与竞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