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南国茂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河南国茂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河南国茂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6

 河南国茂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原腹地的商贸大都市—郑州市, 是国茂减速机集团有限公司在华北地区的核心分销商。成立于2009年, 注册资本:106万元,主要经营“国茂”牌系列减速机。
产品范围:B、X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ZDY、ZLY系列硬齿面圆柱齿轮 减速机;ZLYJ系列塑料挤出机专用硬齿面减速机;DBY、DCY系列硬齿面圆锥圆柱齿轮减速机;GR系列斜齿轮减速电机;GS系列斜齿轮蜗轮蜗杆减速 电机;GK系列弧齿锥齿轮减速电机;G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PV系 列通用齿轮箱,GM斜齿轮和锥齿轮减速机,摆线针轮电动滚筒等十几个系 列十百个品种的减速机、电机、减速机配件等机械传动设备。
本公司多年来一直本着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原则,不断扩大销售市 场,连年被国茂集团评为“双优”分公司。
河南国茂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求实进取、精益求精为企业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并以更完善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