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滨州自动化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滨州自动化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滨州自动化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244

滨州自动化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集成、仪表成套的企业,在电力、化工、石化、食品加工等行业有广泛的客户群。公司 通过对自动化系统的多年研制、开发、调试、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工艺流程以及自控条件均有一定的研究。 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技术先进可靠的产品,及时到位的服务,使客户能以更高自控水平、安全稳定生产环境、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双赢是我公司的经营宗旨。 我公司是smar公司在国内的一级代理,以色列CONLAB公司中国总代理,北京罗斯蒙特特约代理商,深圳达实公司特约代理商。 与国内许多知名仪表制造商都保持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工程施工中均按质量保证体系运作,达到规范管理、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的效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