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高创传动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

高创传动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

供稿:高创传动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37

       Servotronix Motion Control 开发,生产和销售定制的和标准的运动电子解决方案,专注于数字伺服驱动器。 该公司提供最佳化,高性价比的定制的伺服驱动器和伺服控制系统,是针对客户的应用和设计,以满足客户对形式,装配,功能和成本指标方面的要求。 尽可能利用创新的,经过现场验证的模块,提供外围电子产品设备的集成应用及客户特定的算法以节省更多的空间和成本,使客户的风险和开发时间最小。 Servotronix 以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一些世界领先的机器制造商和自动化控制系统供应商。
 
       作为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的公司, Servotronix 骄傲的以它的每一个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后盾。 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和准时交货是公司的指导原则。
 
       截至 2011 年  8 月, Servotronix 已经在中国正式成立高创传动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 (SMTD) 。作为伺服驱动器领域的全球专家,高创传动科技开发 ( 深圳 ) 有限公司的使命是向亚洲运动控制市场生产和销售已优化的完整的伺服驱动器解决方案。 Servotronix 对于亚洲市场的重要贡献包括在以下方面进行大量投资,即提供经验丰富的本地技术支持、在当地开展加工和库存业务,并建立广泛的销售和营销渠道。
 
        Servotronix 是由包括电子,机械,软件和硬件工程师在内的研发专业人员组成,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总之,我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不同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设计,制造和营销卓越的伺服控制和运动控制电子产品。每个 Servotronix 客户的背后是公司的专业售前和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Servotronix 在以色列成立于 1987 年,跟随科尔摩根公司 Servotronix 迅速繁荣起来,该公司继续设计、开发定制的和标准的电子产品。 2000 年,随着丹纳赫公司收购科尔摩根公司, Servotronix 成为公司的卓越的数字伺服驱动器的设计中心。 2009 年 12 月, Servotronix 的管理人员从丹纳赫购买本公司。 今天, Servotronix以拥有设计、制造领先全球运动公司的开发标准驱动器和相关产品的多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而自豪。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