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飞崧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飞崧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飞崧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

        苏州飞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源自国际品牌企业,定位于工业通讯领域,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专注于工业以太网通讯技术,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发明专利,研制开发了技术领先、功能完善、系列齐备的高性价比交换机产品,为工业网络通信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飞崧团队有着十余年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管理经验,深切了解工业通讯领域的应用需求和发展,对工业以太网的关键核心技术有着深刻的领悟和理解,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成长背景。我们为多家厂商提供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的研发设计方案或OEM产品,是值得信赖的ODM和OEM合作伙伴。
        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有力的供应渠道和生产平台,飞崧始终能够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紧密贴合市场需求,不断推出高性能的多元化系列产品。更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特殊需求,为行业客户和高端应用客户量身定制,提供差异化的专属产品。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和科学的管理为依托,我们有信心满足您的所需,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一道取得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