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

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

供稿: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6

       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是EMERSON全资子公司,为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业务品牌下属子公司之一,公司运营由EMERSON下属的利莱森玛法国公司负责。利莱森玛福州公司于2007年新建投产的现代化工厂位于福建福州市义序机电园,目前工厂占地面积近76000平方米。
       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完全按照法国和利莱森玛北美公司的设计、工艺标准及质量控制体系来制造交流发电机、马达、减速器;并保持技术参数同步刷新。利莱森玛福州公司生产的发电机、马达、减速器从设计技术、工艺、材料选用、质量控制等方面全部经位于总部的技术控制中心指导和监督认可,并于1999年初获得挪威船级社颁发的ISO9001证书,2008年获得挪威船级社颁发的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2007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认证。
       利莱森玛福州生产的发电机已经广泛地应用于高层民用建筑企业、铁路、船舶、电信、军工、油田和冷藏集装箱。发电机可与国产或国外各种品牌柴油机配套,同时还生产符合各船级社技术要求的船用发电机。
       利莱森玛福州公司生产的标准产品系列LSA42.2/43.2/44.2/46.2/47.2/49.1/50.2/51.2,功率范围涵盖10KW~2250KW,同时,公司积极引进法国最新研发的技术,生产风力发电机,6-8极中速发电机。此外本公司还可按OEM合作方式长期提供工频(50&60 HZ)和中频(400HZ)发电机,LS.FLS.LSF.FLSF马达系列产品和减速器系列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