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德州奥力机械有限公司

德州奥力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德州奥力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

德州奥力机械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减速机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本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实体企业。公司下设塔式起重机配套机构厂、大型金属铸造厂、减速机厂、搅拌设备厂、建筑机械厂,并与山东省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和加工基地。公司现为中国机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并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铭刻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求发展,靠服务赢客户,以向用户提供可信赖的优质产品为宗旨。不断引进新设备新技术,并有最优秀的人才投入开发与研究。使企业具备了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实力和能力。
 我们是一家成长性的公司,拥有一支年轻的学习型的团队,在不断探索中发展。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