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持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持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持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20

       上海持维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设备改造、技术支持及方案解决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经销品牌:欧姆龙OMRON、基恩士KEYENCE、神视SUNX、山武YAMATAKE、倍加福P+F、图尔克TURCK、奥托尼克斯AUTONICS.施耐德Schneider、日本竹中、台湾瑞科  宜科  施克、伺服电机、变频器、PLC、触摸屏、传感器、测量光幕、安全光幕、工业视觉等机电产品。在国内各种机械行业如机床、广告机械、食品机械、印刷包装、 医疗器械、电子设备、工厂自动化、电力、冶金等有着广大的客户群,在国内工控行业有着良好的知名度。   在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持维公司将更加诚信、更加负责地给各设备生产商提供更有竞争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为成为国内一站式传动与控制产品之通路商而不懈努力。   上海持维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定位于工业领域传动与控制产品的一站式服务商,颁博公司多年来兢兢业业,始终把客户的位置放在第一位,客户的合理要求都尽全力满足,承诺的必须做到,没做到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长期来,我们始终做事先做人,与诸多客户互敬互爱,相互理解和支持,赢得业界良好口碑。   企业文化: 诚信,责任,创新,博爱。   经营理念:: 脚踏实地,胆大心细;诚实守信,永续经营。   企业使命: 致力于中国工业生产力水平不断提升,同步中国工业走向世界一流水准。   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知名的通路商。   销售理念::顾客买我们产品的同时,更买我们的人品。   服务理念: 客户的肯定是我们企业存在的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