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慧鑫百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鑫百年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慧鑫百年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

北京慧鑫百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销售为主体的高新技术型公司。公司以工业计算机技术开发为基础,致力为中国广大客户提供传统工业机架式智能计算机,工业控制平板电脑,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本公司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如下相关产品:军工、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工业液晶显示器、工业监视器、标准上架工控机、高端一体化工作站等;
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且本公司产品在智能交通、军工技术、船载导航、车载电脑、金融终端、通信,电力数控机床、自动化控制、 医疗仪器等被众多行业广泛应用并得到一致好评。
我们期待与有志之士的你们合作,相信我们专业周到的服务定会开创你我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