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水科技)

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水科技)

供稿: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水科技) 2013/12/6 0:00:00

0 人气:3251

北京中水科水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水科技)系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与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共同出资兴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定位是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的研发中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的水电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地。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自动化所、机电所及工程安全监测中心为基础,人员经过优化组合,保留了全部技术与经营管理骨干。目前公司总人数为 200 余人,其中 85% 为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及博士占总员工人数的 40% 以上。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水利水电工程计算机监控技术与系统工程、水情测报与水调自动化系统工程、水轮机调速器技术及装置、水力机电技术与设备、机组运行保障技术、水力机械试验研究、工程安全监测、建筑物修补与地基工程、无损检测、新能源等及其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等。 同时提供水电设备配套的产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抗磨板、全容错直接数字控制水轮机调速器。2006年主要大项目有三峡右岸监控系统、越南北平机电成套项目进展顺利、向家坝监测项目,同时调速器销售业绩翻番。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