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惠祥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祥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惠祥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3

北京惠祥科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前身依托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AVIC),目前下设环境试验设备工控智能平台测控自动化等三大事业部,并设有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中心。

环境试验设备事业部专门从事各种军用和民用环境试验设备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现已成功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生产符合美军标、IECDIN等各种国际标准的环境试验设备,同时公司也与意大利ANGELANTONI集团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其旗下的ACS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专门从事各种军用和民用环境试验设备研制的公司之一,获有北约NATO AQAP110ISO9001ISO14001证书。主要产品包括:温度试验箱,温湿交变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低气压试验箱,高压和高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振动综合试验箱,阳光、雨淋、沙尘、防爆试验箱,步入式试验箱及各种非标试验系统,老化与监测试验系统,卫星环境监测系统等。产品分布于汽车制造、电子通讯、航空航天、兵器制造、铁道、电力、科研院校及总参和军工系统内。

工控智能平台事业部主要致力于实现工业现场的智能化控制为发展目标,发展基于嵌入式IPC技术平台,提供客户具成本效益并且高可靠性的IPC周边产品,核心产品主要包括嵌入式BOX-PCHMI、上架式IPC、以及板级board。事业部拥有一批在IPC行业技术经验丰富的高技术人才,通过与系统集成商等产业伙伴的紧密合作,产品已经在工业现场、交通、新能源、环保、电子等领域应用,以高性价比为主要优势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测控自动化事业部的部署目标以实现在全球范围内为自动化相关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益产品和专业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低成本、高稳定的富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方案和满意的客户服务为用户创造和提升价值,产品涉及插入式DAQ板卡远端I/O模组工业通讯以及高效组态软件等,其中插入式DAQ板卡和远端I/O模组多数产品可直接兼容研&等品牌的产品,以帮助客户实现现场的零改动的无缝升级,工业通讯产品均集中在串口设备联网及以太网交换的技术上,伴随Ethernet LAN已逐步衍生到工业现场,惠祥的工业通讯产品可实现将工业现场组建成一个庞大的智能网络。

客户向惠祥购买的不仅仅只有产品而已,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惠祥独特的管理模式,使得技术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可迅速与研发团队紧密沟通,快速解决客户问题。

惠祥科创将秉承“互惠共赢,诚信致祥”的企业宗旨,以坚决兑换于客户的每一句承诺为做人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和创新的思维为做事作风,从而为实现与客户共赢,不断持续提升合作伙伴的价值而不懈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