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科台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台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科台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1

科台斯电子(Kytence Electronic)是国内外具有一定技术实力的专业无线数据传输设备制造商之一,从事无线通信传输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公司提供GPRS 数据传输单元(GPRS DTU),GPRS无线通讯核心模块,以及从数据采集,数据无线传输和控制中心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


科台斯电子产品服务在政府、军队、水利、交通、油田、电力、化工、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2009年建立了以北京为研发中心,以及上海运营中心以及各地分公司为支点的全国销售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精诚、专业的服务。




科台斯使命:
 以富有竞争力的成本,让每一个需要数据传输的产品,都具备接入互联网的功能,而不受距离、布线和环境的限制。




科台斯技术优势:
 公司由曾在硅谷半导体公司从事无线通信技术多年的资深研发工程师们所创建;
 公司专注于无线通信技术的行业应用;
 公司的研发团队包括基带、射频、软件、测试、技术支持等专家与工程师;



企业发展历程:


2009年5月:  科泰斯电子(北京)公司成立,成立了北京研发基地。

2009年10月: 科泰斯电子(上海)公司成立,上海公司注册名为上海科台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上海运营中心。

2010年1月 : 科台斯电子(成都)代表处成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