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优私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上海优私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优私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

上海优私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德国KERPEN GmBH & CO KG代理公司。德国KERPEN是制定欧盟仪表电缆标准的特种电缆生产企业,是德国世界杯指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壳牌国际的指定电缆供应商,专门为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站、核电站及工业厂房提供配套通讯电缆,并为银行、保险公司、机场提供七类和八类网络布线解决方案。近年来,上海公司通过和Technip、ABB、Siemens和三菱重工等工程公司的合作,已先后为南海壳牌、上海赛科、田湾核电站、海南APP等大型国内项目提供配套电缆,并积极为中石油、中石化的中东和非洲石油项目提供合作。随着中国综合布线的市场成熟,公司把欧洲首屈一指的KERPEN布线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网络提供最优质性能最佳的网络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类别有:仪器仪表电缆 控制电缆 船用电缆 热电偶补偿延伸电缆 拖链电缆 OFFshore电缆 现场总线电缆(PROFIBUS DP/FMS、PA,FF 总线 CAN BUS等) 中压电力电缆 数据传输电缆 橡套电缆 通信电缆 低烟无卤电缆 电梯升降机电缆 数据和网络线 耐高温电缆 Festoon电缆 光缆 本征安全电缆 卷筒机电缆特殊用途单芯电缆 铅护套电缆 矿用电缆 Basket(吊篮)电缆 各种铠装电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