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东鲁神重型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山东鲁神重型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供稿:山东鲁神重型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77

    


鲁神集团始建于1993年,位于鲁中腹地淄博市博山经济开发区。集团由山东鲁神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山东鲁神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鲁神重型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淄博鲁神煤气炉制造有限公司、洛阳瑞仕曼数控立车制造有限公司组成。主要生产压力容器、起重机械及大型立车。企业具有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和起重机制造许可证。总固定资产4000万元,年产值9000余万元。集团占地面积110余亩,生产车间10个,约2万多平方米。
集团拥有ø 4.0米 6.3米立车  8米立车,镗床、铣床、刨床等生产设备100台套,起重设备13台套,最大起重能力50吨, 并配备无损检测室、理化实验室、焊接试验室等硬件设施。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8人,助工16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15%,具有大中专文化水平的有60人。企业建立了以“质量否决”为主要内容的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和制造销售体系,技术力量雄厚,制作设备精良,管理方法科学,企业执行的煤气发生炉企业标准高于同行业标准已在淄博市技术监督局备案,生产的煤气发生炉被山东省环保局评定为环保产品,并由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免检证书,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誉为“山东省百强私营企业”。
我集团生产的水煤气发生炉、混合煤气发生炉、起重机械、立车广泛用于化工、氮肥、冶金、玻璃、高岭土、稀土、钛白粉、建材、陶瓷等行业,产品行销广东、福建、上海、天津、山东、湖北、浙江、四川、云南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用户好评。
我们本着“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方针,始终坚持用户的利益就是自己的利益,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我厂考察,洽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