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南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南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南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

广州南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并承接自动化成套工程的设计配套、安装调试等服务项目,目前,本公司在管道计量测控领域取得巨大突破,已陆续推出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转子流量计、孔板流量计为代表的自主品牌等多个系列的优质产品,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提供“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是本公司一贯的作风。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自来水、污水处理、水利水文、钢铁、煤矿、电力、交通以及食品加工等行业,赢得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