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科意德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科意德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科意德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

公司在生产、销售、财务、仓储等领域实施了ERP管理;产品设计均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机械冷、热加工工艺先进,齿轮加工采用渗碳、氮化、磨齿等工艺,精度达到5级以上。拥有三台标测量机,齿轮综合检测仪,封闭式齿轮传动试验台等设备。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已通过ISO9001认证。 多年来公司坚持“以创新促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方针,立足自我,自主创新,全力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多次完成国家重点工程配套项目,并被列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引进国内一流技术人才,建设高水平的工程技术中心、齿轮研究所,并与相关重点科研院所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不断推行技术改造,装备了世界最先进的齿轮加工、箱体加工、热处理及检测设备。 公司生产的"科意德"牌减速器多次获得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科学大会奖、 优秀新产品奖、科技成果奖、中国质量万里行守诚信、重质量等荣誉称号,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广泛用于水泥、建材、电力、钢铁、矿山、冶金、煤炭、石化、港口运输、市政建设等诸多领域。优质安全,成熟的生产、施工和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更为科意德公司赢得了生生不息的发展源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