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OMEGA工业测量(中国)

OMEGA工业测量(中国)

供稿:OMEGA工业测量(中国)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7

OMEGA工业测量是一家业内领先的提供过程检测和控制的高精度产品和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行业、航空航天业、食品饮料行业、生产制造、制药、研发、大学和教育机构,应用范围覆盖了过程检测和控制的方方面面。全面了解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请访问我们的网站:cn.omega.com。


广泛的保修范围:

作为向顾客表达感谢的方式,缸5c多OMEGA产品具有超越行业标准的质量保证。OMEGA百分百在背后支持它的产品,不辜负客户对产品的期望。我们的精密工程和制造确保您的过程顺利运行。我们提供的标准及延长的(OMEGACARE®)保修服务计划,保障我们产品的质量。而且,如果您需要任何维修,OMEGA的借贷计划使我们有可能在您的产品维修期间免费向您发送替代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