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成悦电气有限公司

济南成悦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成悦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

济南成悦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闻名遐迩的泉城─山东济南,是一家以工业自动化为主营,融科、工、贸于一体,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设计、安装、调试等服务和代理销售各类进口名牌电气自动化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稳健的经营步伐、强劲的发展势头,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同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信誉,与世界著名工控产品厂商瑞士ABB、美国Rockwell、丹麦Danfoss、科尼威尔自动化、日本岛津分析仪器、美国Waters仪器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产品经营范围涉及:自动化(包括PLC、DCS等)产品及系统,变频器与传动装置,各种仪器仪表,试验室分析仪器,高、低压电气产品,接线端子及电伴热系统。可向客户提供项目咨询、工程设计、软件编程、控制柜及系统测试、现场仪表及系统安装、调试、用户培训、售后等让您满意的专家型服务。公司现有员工33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17人,下设传动事业部、仪表事业部、连接端子事业部及实验室分析仪器事业部。凭借良好的公司信誉,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承接了国内众多知名公司的工业自动化工程,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业务范围遍及各个行业,如冶金、化工、电厂、纺织、水泥、食品、水处理、石油、矿山等。 成悦电气一贯秉承的宗旨是:以合理的营利达到永续经营的目的、以诚信的服务作为客户满意的保证、以稳健的成长完成回馈社会的责任。成悦人坚信一切皆有可能、但须努力。成悦电气将与工业自动化事业一路同行。面对未来,成悦电气将一如既往,为超越自身而创新不止,在成就一流高科技企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