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金鸿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金鸿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北京金鸿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06

我公司主要销售丹佛斯变频器和深圳易能变频器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变频器主要应用在暖通空调、风机、水泵以及恒压供水等。主要产品有VLT2800、VLT6000、VLT7000等系列。 VLT2800系列变频器是专门为低功率市场而开发的产品,适用功率范围0.37-18.5KW。变频器结构十分紧凑,可并列安装。VLT6000系列变频器特别为暖通空调(HVAC)应用的优化操作而设计。它能够有效节能,用户界面友好,并且所有功能内置。VLT7000恒压供水的优点是不仅可以保证足够的水压,同时又不会因为室外空气和温度的变化而影响水的质量。 2005年丹佛斯产品的部分用户:朝阳新保利大厦;凯宾斯基饭店;北京国贸中心;北京王府井饭店;西单凯晨广场;北京机场;北京香山饭店;山西霍州电厂;内蒙丰镇电厂等。价格合理,服务热情周到,我公司会以优质的服务等待您的来临。我们本着用户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真诚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完善的设计,先进的产品。勤奋,诚信,务实,创新,是金鸿图全体员工共同的理念,我们本着用户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真诚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完善的设计,先进的产品。金鸿图将与您携手共进、强强联合、优胜互补、同创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