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远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远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远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93

     东莞市远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原东莞市博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是一家集实业投资、塑胶产品代理/经销、防静电及无尘净化产品、综合性多元化贸易公司。位置座落于打造“国际制造业名城”的东莞市区。公司采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博创人积极有效的推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一条规范发展的道路。公司吸收了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具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市场营销经验,及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
        SANK公司生产的upvc 系列阀门,采用独特的原料配方,为无毒产品并具有较高的耐酸、耐碱、耐腐蚀和抗冲刷、不结疤、机械强度高等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与民用建筑、自来水工程、化工、制药、冶金、农业、园林灌溉、水产品养殖、水处理和污水处理等行业。
        我们秉承着“敬业、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赢得市场,以服务赢得口碑,以诚信铸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地为客户供应最优质的产品,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期待成为您的忠实朋友和长期合作伙伴,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