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日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日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日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

广州市日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广州市鸿联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授权的 重点合作伙伴 和 ABB维修售后服务中心。公司长期以来本着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暖通净化空调行业和机械配套等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竭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ABB传动产品和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里享有良好声誉。   公司集OEM配套、销售、技术咨询、ABB维修服务、工程技术于一身,并在多年ABB传动产品的推广和应用上成就显著。公司在电厂工程项目、中央空调变频、变频恒压供水系统、锅炉变频调速、风机、污水处理等大型的工程的改造与新建项目中取得显著的成效。   公司作为ABB传动华南区的重点合作伙伴及售后服务维修中心,将为广大支持ABB品牌的客户提供最快捷的供货和最及时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