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雅昌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雅昌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雅昌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3

深圳市雅昌信达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YACHANGXINDA TECHNOLOGY)是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图像及信号处理、车载DVR以及平台软件领域的卓越供应商之一,在视频监控、安全防范、车辆安全防护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的设备,定制化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和开拓广度,创造价值。 
    经过多年研发投入与技术积累,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是音视频编码、压缩、存储、解码、流媒体技术、硬盘减振、宽电源设计等核心技术的引导者及开拓者。现如今雅昌信达产品已涵盖车载监控、视频监控相关领域,主要产品包括车载移动硬盘录像机、车载移动SD卡录像机机,3G+GPS网络车载录像机,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摄像机等系列。我们一直追求科技不断的突破和智能化领域的变革。公司以“专业、厚实、诚信、持续创新”的忠旨,以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卓著的专业公司和安防行业的领跑者。  
    凭借产品的优质、稳定,热销欧洲、美国、澳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中国广泛参与平安城市建设,现已形成了快速覆盖全球市场的安防产业链,全面应用在政府机关、教育部门、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雅昌信达产品正竭力为您的优质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