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雨润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雨润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雨润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88

北京雨润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事工程塑料“尼龙合金”机械零部件的研制开发与生产已有28年的悠久历史。以塑代钢、代铜、代铝、代巴氏合金及其它金属材料,生产各种机械零部件,有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利用“尼龙合金”部件,经过8年的反复试验改进研制成功的带式输送机“神效托辊”,主要性能和技术参数已远远超过国际先进水平;专利产品“风力旋转广告灯箱”,不但可以成为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又是引人注目的最佳广告媒体;“尼龙合金”轴套(滑动轴承),可以“诊治”各种重型工程机械的“关节炎”;拟开发的“转向拉杆接头”(与汽车底盘配套),性能参数将超过美国通用公司标准的一倍以上。 制约着机械设备的使用寿命、制造成本、安全性能、外观设计、复杂系数、能源损耗、劳动强度的现象随处可见。“尼龙合金”机械零部件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我们将永远站在产品开发的最前沿,研制开发市场急需的更新换代产品以及潜在着的新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更放心、更全面、更满意的优质服务。 产品质量诚信!经营服务诚信!双信创造产品名牌,打造国际战略品牌,连锁反应的裂变式经营规模发展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热忱欢迎新的同仁加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