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柏爱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柏爱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柏爱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84

北京柏艾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量传感器/变送器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PAS系列电量传感器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交通、冶金、石化、UPS、电焊机、机器人、电源等各个行业和领域。公司员工都经过非常严格的专业训练,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十几年丰富经验的研发和生产的技术队伍,拥有很强的技术能力、生产能力和销售能力。公司产品型号齐全,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任意搭配。产品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使企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 公司以“创新和发展”为宗旨,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热忱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与用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