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土工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土工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土工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54

     从1981年公司成立以来,经过二三十载的风雨历练,企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公司现占地面积26680平方米(40亩),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14幢,车、刨、铣、磨、镗设备配套齐全,自主研发能力卓越,产品多次在国家重点工程和世界银行招标中中标,浙江交通两大工程: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连岛工程的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以及浙江省交通工程质监局和下属8个质监站采用本公司的 试验仪器。
   本公司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上虞市质量诚信企业,上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被省农行评为AAA级资信企业,企业通过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十五只产品获得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十只产品通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十二只产品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压力试验机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智能养护室控制仪被列为国家火
炬计划。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土工仪器、公路仪器、建材仪器产品最多的企业,产品出口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
   以服务塑造形象,用诚信铸就品牌。逾峰人将以超强的研发能力,可靠的产品质量,高效的管理模式,优质的售后服务,现代化的设备和超前的意识创造行业奇迹,谱写中国试验仪器历史上璀璨的篇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