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杰顺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杰顺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杰顺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53

北京杰顺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集生产、研发、工程承包、贸易为一体,主要从事过程控制、电气传动、安全保护等工厂自动化方面的工程项目设计、软件编程、技术服务、人员培训。专业代理进口低压电器、气动元件、电机减速机等机电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机械、化工、冶金、矿山、包装、食品、环境、印刷、纺织、建筑、船舶、烟草、立体车库、汽车制造等工业领域。公司由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全面引入德国停车场智能化管理的先进技术,多元化的提供各种停车场、车库的经营管理、维护保养、硬件配置、智能化设备导入、增值等多项服务,公司以良好的信誉及完善的服务普遍赢得客户的赞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