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万迪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厦门万迪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万迪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19

        厦门万迪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韩国三和(SANWO)牌气动元件及三和系列在中国的合法代理。主要经营的产品有:过滤器、电磁阀、气缸、真空泵、吸盘、气管、接头、油压吸振器,时间制,自动排水器等,韩国三和(SANWO)所经营的气动元件(特别是在安装尺寸上)均可替代日本SMC元件,且价位和交期上有很大优势。三和系列是从各专业制造商中精选出“性能价格比”特高的精品,三和系列指如下产品:英国ALCON电磁阀 美国BIMBA气缸 美国TURN-ACT气缸 美国COMPACT小型气缸 美国安立定ENIDINE减振器 瑞典PIAB真空发生器 英国D不锈钢气动元件 美国TRD气缸 新西兰CLIPPER快拧接头 德国利达时RECTUS气体,流体专用快速接头 日本MEG气手指。另外我司还提供: 日本匹士克PISCO气动接头  真空产品。TCMC  台湾油泵 HYDROMAX  电磁阀  各种液压元件HYDROME 台湾亚德客  小金井 CHIBA   NKE   妙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