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东仪制造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东仪制造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东仪制造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76

     无锡东仪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仪制造),地处锦绣江南、鱼米之乡,位于烟波浩淼的太湖之滨,座落于惠山森林公园风景区旁。
  “东仪制造”是一家具有扎实工程技术根基的材料试验机研发与制造的专业公司,公司推崇 “每天,我们力求做得更好”的理念,“创”字当头,“新”字为先,以创新为己任,以创新谋发展,以创新树品牌。多年来,公司在试验仪器的自主研发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先后荣获十几项国家专利,研制生产出的DY系列产品—全自动水泥压力试验机、全自动混凝土压力试验机、全自动万能试验机、组合智能混凝土抗渗仪以及电控液压钢筋折弯试验机等全新产品,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特别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上荣获金奖(证书编号:A4405.1),也是全国试验机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领先一步的“东仪”产品,为我国试验机领域增添盎然生机。
  “东仪制造”拥有一批留美、留日的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具有丰富仪器技术知识和应用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参与研发工作,形成的技术实力是“东仪制造”成功和发展的基本保障,也是客户寄以信任的基础。公司拥有数控机床、线切割机床和压力检测仪等各类高精度加工、检测设备,为东仪“OPERATOR”产品的完美制造提供了保证。
   严格而科学的产品质量管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保证,“东仪制造”吸收国际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形成了系统管理模式,走上科学管理之路。“东仪制造”树立了品质第一的管理要求,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国际认证(证书编号:0204Q15027R0S)。多年来,公司的产品成功通过了严格的市场考验,二〇〇七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确认为“全国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证书编号:JS01-00078)。
  “东仪制造”本着“永远追求顾客的需要”的服务理念,将完善的售后服务作为是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客户服务体系及一支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队伍,及时、有效、科学地售后服务,既保证了用户的正常使用,也把阳光般的温暖带给每一位客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